电影海报 播放

馒头影视

导演:桥爪功,吉行和子,西村雅彦,夏川结衣

主演:梁家仁,胡冠珍,刘永,谷峰,罗烈,罗莽,井淼,刘玉璞,王清河,关锋,孙建

类型:其他、民间信仰片、广播剧

上映时间:2008(台湾)

片长:543分钟

《馒头影视》“嗯,肯定不好查,不像香菱母亲,总归是有个引线和去处,循着引线去查找,终归问得到,但是她父亲跟着无名道人走了,后来再无音信,天下道观何其多,道人又没有名字,估计香菱他爹真要出家了,也肯定不会用俗家名字,如何寻找?”

剧情简介

像忠顺王这批客人,若是让贾蔷来招呼,就显得有些不合适了,柳湘莲便主动担起重任。

就在王熙凤和平儿探讨时,那边房中正是雨骤风狂,花褪残红娇杏翘,吟渐不闻声渐消,多情总被无情恼。

“啊?!”蒋氏惊得从炕上一下子跳了起来,一手捂嘴,一边向外张望,深怕外边儿有人,显然是被这个消息吓住了,“红玉,你说什么?二奶奶有身孕了,冯大爷的?”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吴镇宇,容锦昌,李兆基,龙方,徐锦江

饰主演
演员

张一强,雷韵可,张倚诚,罗晨心

饰主演
演员

克里斯·米勒

饰主演
编剧

李骏,杨竞泽

饰编剧
导演

傅靖生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