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狗的使命2

一条狗的使命2

3185

    2.9

    • 主演: 张世澄

     内容简介

    青年农民田来福与同村的姑娘孙春喜相爱,却因贫穷受到春喜母女的轻视。春喜之母孙大婶以一万块钱的代价,承诺将女儿嫁给二憨子,惹得两个男人为了老婆大打出手。某天,来福偶然在地里得到一只骁勇善战的斗鸡,在春喜母女的怂恿下,他战战兢兢走进斗鸡场,却没想到连连得胜,很快就凑够了结婚的钱。在二人的婚礼之上,誓不罢休的二憨子携一万块钱前来挑战,已身陷赌博泥潭的来福鬼迷心窍,竟用自己的新婚媳妇作了赌注。

    一条狗的使命2 最新评论

    来自的今日传播网网友观看完一条狗的使命2的留言。

    (1441) 81分钟前: 本剧是一部国土资源部号召观看的反腐大片取材于广西南丹矿“7.1”矿难与山西繁峙义兴寨金矿“6.22”矿难,剧情以黄金开采为背景,充分地展现了贪焚者扭曲的人性,执法者高尚的情操,于中央八台强势推出后引发

    来自的影视大全网网友观看完一条狗的使命2的留言。

    (7775) 37分钟前: 巴塔木圣诞节儿歌

    来自的辽阳信息港网友观看完一条狗的使命2的留言。

    (9891) 7分钟前: 黎家老二黎阳(陆毅饰)因为家中贫寒无背景,为了得到一份好工作,不得不向现实低头,放弃了青梅竹马的女友曾小娅(沈佳妮饰),与暗恋自己多年的高干子弟程真真(秦海璐饰)结婚。婚姻没有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上,

    来自的呼和浩特新闻网网友观看完一条狗的使命2的留言。

    (3927) 98分钟前: 连姆.尼森搏命求生\r这部冒险类的野外生存片,讲述了一队石油钻井工人遭遇一次飞机失事,他们必须面对阿拉斯加的极端环境以及一群虎视眈眈的野狼……他们必须拼搏求生。

      《一条狗的使命2》相关推荐

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• HDRip版
    • 法国
    • 配音
    • 宠物
    • 宠物
    • 跨文化交流片
    • 节日片
    返回顶部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