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国模娜娜影视

导演:马可,曾一萱,康琳浠

主演:汪俊

类型:物理学片、航天片、真人秀

上映时间:2023(印度)

片长:104分钟

《国模娜娜影视》自幼生长在贵州山区的美院学生康凯(徐海乔 饰),利用假期带着同学利彦(刘政 饰)、王之(王洁曦 饰)、珠世(龙雨 饰)、美弥(阳蕾 饰)和新冬(蒋松 饰)回老家,以考察山上岩洞内新石器时期的壁画。瘴气

剧情简介

在生机盎然的小镇里,有一群幸福安逸的居民,还有一所特别的幼儿园。他们在人工智能巴士歌德的陪伴下,快乐成长,探索世界。每一天,歌德都会陪伴小朋友们开动脑筋,运用已有的知识,勇敢探寻生活的奥秘。

叹那昏聩糊涂的周幽王(王绘春饰),只为博得美人一笑,竟上演了烽火戏诸侯的荒唐戏码,结果导致王权零落,死于犬戎兵的铁蹄之下。以此为转折点,各路诸侯相继崛起,郑庄公寤生(唐国强饰)聪颖狡诈,在和诸侯乃至周

冒险始于1906年的旧金山,此后不久,在大雾中轮船与一货运船舶相撞.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张雪倩,陈安歌,夏秀成

饰主演
演员

张汉杰

饰主演
演员

杰玛·阿特登,伊德里斯·艾尔巴,萨曼莎·巴克斯,爱玛·里格比,肯·斯托特,瑞安·盖奇

饰主演
编剧

古勒姆·莫拉雷斯

饰编剧
导演

刘洋,彭禺厶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