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海报 播放

5858P 2018

导演:巍子,孔琳,路羽,傅羽佳,张月惠

主演:郑保瑞

类型:生态环境片、世界名著改编、生物纪录片

上映时间:2019(美国)

片长:153分钟

《5858P 2018》以水乡绍兴为背景,主人公机智可爱,剧情精彩纷呈,动画制作精良,歌曲清新婉丽,似缓缓展开的一轴绍兴特色江南画卷,吞吐千年文化之神韵。

剧情简介

对于14岁的男孩凯文来说,能够成为入驻NBA的超级篮球巨星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梦想,为了实现这个梦想,他每天都做着不懈的努力。遗憾的是,梦想和现实之间的距离的遥远的,站在篮球场上,身形单薄的凯文成为了众矢之的。  一次偶然中,凯文捡到了一双球鞋,在球鞋上,写着“MJ”两个字母,对篮球十分关注的凯文立刻就认出,这双鞋属于他的偶像——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。在欣喜若狂之中,凯文穿上了乔丹的球鞋,意外地,他发现自己竟然拥有了如同飞人一般的体能和技巧,凭借着这双球鞋,他在球队中出尽了风头,甚至成为了NBA有史以来最年轻的

《那年那兔那些事儿》第四季是立足于中央军委指示中“学习运用传统、发扬光大传统”的要求,回顾了从第一次国共合作直至新中国成立的历史阶段,展现了种花家军队从无到有、从弱小到壮大的辉煌发展历程,带领青少年们

该剧展现了中国公安特警与美国以及哥伦比亚警方联合携手,通力合作,智破国际贩毒大案。

海绵宝宝是一块黄色海绵,他生活在一片名为比基尼的海滩上。他住在菠萝形状的房子里,与之为伴的是他的宠物小蜗。海绵宝宝有许多好朋友,比如派大星、章鱼哥、蟹老板还有松鼠珊迪……

演员阵容

演员

梁家仁,阮佩珍,卢国雄

饰主演
演员

沈居辉

饰主演
演员

绿绮,囧森瑟夫,一舟,胀胀,崔凯,零柒,香凝,喻恒旺,韩雨泽,杏林儿

饰主演
编剧

张智霖,何润东,林聪,李佳桐

饰编剧
导演

午马,方中信,刘少君,谷峰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